佛爷不跳墙

坤廷,毕侃,权贵等是本命

 

李小仓受虐记(中)

我真的太懒了,所以就分几个板块来写吧。

 @明日天空 小可爱,中篇来了呢!

有喜欢的梗要去点文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呃......,算了吧,我......还是挂了吧......”

“喂?!小鬼,你在北京吧!陪我出来逛街!”李权哲觉得小鬼一定会同意的。(为什么是小鬼呢,因为我觉得只有杰哥才比较会像哥哥一样对他们)

“好嘞!去哪?”小鬼立马答应了。

“三里屯呀!走起!”李小仓表示很开心。

星鬼之家:

“杰哥!陪我去三里屯逛街!”小鬼对朱星杰喊道。

“怎么了?又是大厂的哪个男孩约你了?”朱星杰向小鬼走过来问道。

“哎呀!李权哲啊!杰哥你怎么知道那么多?你就说到底去不去吧!”小鬼着急的问道。

“去,陪你去。”朱星杰说,自家的炮仗精能怎样?宠着呗!朱星杰幸福的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三里屯:

“仓鼠!这里!”小鬼在远处看见了李权哲就大声的喊他。

李权哲超小鬼那边望去,小鬼是和朱星杰一起来的。两人的衣服和裤子都是同款,只是朱星杰是黑色,小鬼是白色的罢了。衣服上还别着带有“XG”字样的勋章。“看看人家的老公,再看看他。哼!黄新淳真的很不合格诶!”李权哲小声嘟囔道,语气充满了对黄新淳的不满,却带着甜蜜的味道。

“仓鼠!你家新淳哥哥呢?!”小鬼看见李权哲是一个人便问道。

“哎呀!他那个家伙一大早就出去了,也不知道去陪哪个野男人了!”李权哲回答道。

“那走吧,仓鼠,嗨皮去啊!”小鬼说着就往李权哲身上跳。

“诶诶诶!杰哥,管好你媳妇!我去,小鬼你要压死我啊?!”李权哲被小鬼这突如其来的一跳吓到了。

“琳琳,下来吧!别把人家权哲吓到了啊!你要跳往我身上跳啊!”朱星杰对小鬼说道,语气中尽是宠溺。

李权哲想:今天是虐狗日吗?我怎么这么惨?明明我都有男朋友了。黄新淳那个混蛋,也不知道去哪了!

于是,李权哲就和星鬼夫夫在三里屯逛了一天,被塞了各种牌子的狗粮。

李希侃这边:

“黄新淳!你干什么说来就来啊!你不知道我要睡觉的吗?!”李希侃在逛街时很生气的对黄新淳说。

“我这还不是因为毕雯珺说要我陪你来逛街,我才来的嘛!”黄新春表示很委屈。

“你怎么那么听毕雯珺的话呢?儿子,你最近都不关心你爸爸了!”李希侃说。

“我去,你别这样,被仓鼠看到了就不好了。”黄新淳看着一手搂着自己腰,一首搂着自己脖子的李希侃说到。

而恰巧,就被李权哲看到了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多多评论,多多点赞。

爱你们哦!